橘味焦糖(已删除作品

乱画,这画一下那画一下

凹凸学院的日常二三事

是学院paro,梗来自于日常与网络,应该是个连载,就是更的比较慢....(心虚
在这里只为自娱自乐
极大可能ooc,但为了满足私心代入一下
毕竟在这里他们只是一群普通的少年少女:)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start:


1.

金现在升上了初三。本来课程就够他头痛的了,但没想到学校现在抓起了毕业班的跑操,过去愉快的早读时间已经一去不复返。

同学们对于此事当然是极不情愿的,于是乎,在乖乖巧巧的跑了一周操后。初三的孩子们褪去了白色的外壳,露出了纯黑色巧克力一般的内心。

这比喻好像不太对.....?
算了反正是凯莉说的,我语文不好有什么错ˊ_>ˋ
金边在心中默默的想着,边试图催眠自己下一秒老师就会喊停回教室。

此时金的班级正在操场上狂奔着。这是第5圈,大家都在释放着青春的活力。

.......

个屁,这明明就是一场慢性屠杀。

金觉得自己的肺快要爆炸了,迎面的凉风挂在脸上有些疼,汗液在不断的流下,浸湿了衣领。身体沉重的仿佛不属于自己,急促的呼吸声和来自肋间的疼痛都在表明着他已经到极限了。

到底还要跑多久啊?刚刚已经过第六圈了吧?!老师你怎么还不喊停?!!
突然,金的视角边缘闪过了一个身影,那是外班的女生,她刷的一下就进入了墙角的阴影中,消失不见。

她去干什么了?
金正疑惑着,就见体育课代表停下了奔跑的脚步,带领着男生去与女生们汇合。



金这几天跑操时一直在观察着操场上的人。他发现,有好多人在中途就不见了。回到教室时,他累的气喘吁吁,而那些中途开溜的同学则元气满满的在和同学闲聊。

这不科学,为什么他们这些惯犯没被发现,而我偶尔偷一次懒就被老师抓包?金在心中说道。

没错,金曾在一周前以系鞋带为由逃过一次操,那天他还专门穿了一双有鞋带的鞋。一切都很顺利,金故意弄松了自己的鞋带,在鞋带支撑不住散开的那一刻大喊一声“啊!我的鞋带掉了!”,然后就跑出大部队系鞋带休息一圈再回来。
但就在金因计划得逞而洋洋得意时,丹尼尔校长黑着脸出现在了金的身后。
.......
结果可想而知。





身为同桌的凯莉自然看到了金一脸的不甘与愤怒。
为了发扬一下自己作为全民好同(损)桌(友)的精神,凯莉十分关切的问道:“金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

金现在并不是很想理凯莉,于是他扭头看了凯莉一秒,转眼又回到了自己的小世界里。

凯莉感到气氛有些尴尬,但并不气馁,又问了一句:“是身体不舒服吗?”
快点给本小姐回答啊臭小子!

金还是没理她。

凯莉沉默了片刻,随即露出了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金你果然是来大姨夫了吧!”

金明显是被这结论惊到了,转过头来反驳道:“才不是呢好吗!凯莉你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啊?!我是男的,男的!”

凯莉挑眉,“所以是大姨夫啊。”


“.........”仔细一想这好像还真没什么毛病
抓错重点的金十分委屈。

“好了不闹了,到底发生什么了?一大早就这副样子。”凯莉摆了摆手,从书包中抽出作业。

于是金把这几天的观察结果和自己的内心想法都如实说了出来。


“凯莉你说是不是超不公平!他们组团偷懒老师都没发现凭什么只要我一偷懒就会被老师抓包啊?!”金趴在课桌上,嘟着嘴如此嚷嚷道。

“........”
谁让偏偏你在丹尼尔校长面前耍小聪明呢....大家那天都是知道丹爷爷是会出来抓人的。

“那明天溜号我带上你?保证不会被发现。”

“好啊好啊!”蠢萌的金无比开心的答应了,这种地狱一般的日子当然是逃一天是一天的好。

“那作为交换把你英语试卷给我抄一下,我昨晚没写。”凯莉掏出了自己的笔和空白的试卷。

“啊?昨晚不是没有没有英语作业吗?”金的脸上一片迷茫。

凯莉:........
金:........

两人转向了后桌。

“紫堂!!!救命!!!”

---------------


第二天一早,金在心中边数跑的圈数边留意着凯莉的位置。在第三圈的时候,金看见凯莉照了照手示意自己过去,便一溜烟的跑进了墙角。
金像只脱肛的野马脱离了队伍,也是立马躲进了角落中,结果刚准备先缓缓自己的呼吸,就看到一大群班里的女生都蹲在地上,疑惑的看着他。

等等我好像是这里唯一的男生??
金看了一下周围,发现这里是学校新建的女厕所,刚刚没留意只顾着和凯莉开溜了。

金:........为什么偏偏是女厕所?

似乎是金的表情太过疑惑,蹲在凯莉边上和她讲闲话的安莉洁说:“嘛.....也不是多大的事,这里隐蔽还又不容易被发现。一会儿就好,不会太难熬的。”
凯莉接话说:“就是就是,你看你同桌多好。哦,对了,不要把这件事给别人说啊,我们还想着起码把这一学期给逃过去呢。”


金很无奈,但怠惰的心理最终还是战胜了理智,他蹲在一旁,决心再等同学跑两圈就回归大部队。
还剩一圈,金站起来寻找着合适的位置让他溜进去。

就在这时,有两个女生猛然站了起来冲向了厕所,嘴里还十分慌张的喊着什么。

“天啊,丹尼尔校长来啦!”(´・Д・)」

“我去丹爷爷他怎么来啦?!”!?(・_・;?

“妈的老丹!!快闪!!”((((;゚Д゚)))))))


眨眼之间,所有的女生都跑进了厕所,只剩金一个在原地。

woc,说好的不会被发现呢!??说好的带我装逼带我飞呢??一个个抛弃友军就这么跑了??你们都走了我怎么办啊???

金的内心十分崩溃,丹尼尔的身影已经来到了他的面前。很好,现在想躲也躲不成了。大不了就是一死加上个两千字的检讨嘛.....有什么大不了的。

..........

好吧这事还是挺大的,毕竟自己不怎么会写检讨,单就是这两千字就能要了他的命,上一次还是半夜求助格瑞一点点给编出来的。

要是让格瑞知道我又被抓了,那可能有一场命案出现在明天的头条报上。想到这里,金不禁打了一个寒战。


丹尼尔看着金,笑眯眯的说:“金同学啊,我们是不是前几天才见过呢?你再想我也不能以这种方式来吧。”

金:.........不,我不想你,我真的不想你啊校长ˊ_>ˋ

“又是因为鞋带开了?还是你想做些什么偷偷摸摸不可告人的事情?”丹尼尔说着便把头转向了一旁。

恩?偷偷摸摸不可告人的事情?偷懒这种事虽说是不太好但也不至于这样形容吧。金顺着丹尼尔的视线望了过去,看到了大大的“女厕所”三个字。

顿时一个可怕的想法从金的脑海里冒了出来冒了出来。妈呀他不会是以为我是来这里偷窥了吧?

“我也不是不理解你们这些年轻人,偶尔有这些想法很正常,但你这也太过分了吧。吓到小女生怎么办?”

他真的误会了啊!!我不是我没有!我真的没有那种龌龊的想法!!丹尼尔校长你要相信我的为人!!

“丹尼尔校长我不.......”
话被打断了。

“那你这次就写三千字的检讨吧。”

“校长你听我解释!我这是......”
话又被打断了。

“明天交给我。就当是一次教训,以后别再犯了。”说完丹尼尔就走了,继续去操场上抓其它偷懒的同学,不带走一丝绝望,只留下一个在风中凌乱的金。

金:..........
您倒是听我说话啊!我也很绝望啊!还有为什么检讨又多了一千字啊?!!



凯莉见危机已过,拉着安莉洁从厕所走出。她拍了拍金的肩膀,有些不安的问道:“还好吗?感觉怎样?”

金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不好,感受到了这个世界对我深深的恶意。”


------------



最终格瑞还是知道了这件事。

晚上格瑞便帮助金一起完成检讨。

格瑞拿起了写了一半的检讨,按理说编了这么久的字数应该已经够了啊,怎么还有这么多?

“金,你的检讨是多少字的?”

“3000字...”金回答的有气无力的。

格瑞听了,眉头皱了起来,陷入了沉思。

现在写检讨字怎么字数这么多,他记得自己被雷狮他们拉去偷化学试剂炸厕所的时候才两千五百字啊....


------------------
此时的丹尼尔:小兔崽子,我才多大就敢叫我丹爷爷。好不容易捉到一次现行看你们以后还敢不敢^_^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