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味焦糖(已删除作品

乱画,这画一下那画一下

大哥又在找借口把他对象叫来家里玩了

这是我刚刚在亲戚家经历的事,所以这个段子是有温度的,它是新出炉的可热乎了呢(bu)
以及我可能有个假舅舅ˊ_>ˋ
ooc,小学生文笔,仅为娱乐,看看就好
雷狮安迷修已交往设定

start:
今天雷狮不知道脑子抽了什么风,拉着海盗团按照终端上的菜谱做饭。
其本人说是想起在自己离开之后,家里的那些破事让皇兄头疼就觉得无比开心,做顿好的庆祝一下。
但卡米尔感觉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饭是很美味没错,但吃了一会后众人就发现了一个大问题:饭做的太多了,以他们的饭量来说根本消灭不完。但再来一个人的话刚刚好。

怎么办呢?当所有人都在思考可行的方法时,雷狮毫不犹豫的拨通了安迷修的号码。
“喂?安迷修吗?你吃饭了没?啊,没吃?太好了!你帮我个忙。今天饭做多了,吃不完,过来帮忙解决一下。”雷狮边说脸上边浮现出了一个大大的笑,看上去就是一个马上就能吃到肉的开心大狮子。

......大哥你怎么这么熟练呀?
接着卡米尔好像听到终端中传出一声“我为什么要来帮你们处理剩饭啊!?”这样的怒吼。


不得了不得了,看起来被邀请的那位很生气呢。帕洛斯在心中暗暗的想着。然后夹走了佩利碗中的鸡腿。

佩利当然很愤怒啊!碗中的肉被抢走这种事不!能!忍!于是佩利抄起了他手中的筷子,与帕洛斯来了一场名叫“一个鸡腿引发的血案”战争,令其结束的是雷狮一个充满警告的眼神。

在老大的威胁下,佩利见抢回鸡腿无望,只好埋头吃饭。却不料帕洛斯看见,觉得自己做的不对,还应该再狠些。于是帕洛斯夺过佩利的碗,夹了满满一碗素菜。摸了摸佩利的头,柔声说到:“多吃些蔬菜,长脑。”
佩利:( ゚д゚)
((((;゚Д゚)))))))
帕洛斯:呵。
佩利觉得自己看到的不是满碗的绿色,而是帕洛斯满满的恶意。


安迷修来了。他是跑来的,脸红红的,浑身都是汗,还在不停的喘气,看起来很累的样子。
雷狮笑着跟安迷修说:“你嘴上说着不要,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嘛。”

“闭嘴。”安迷修瞪了雷狮一眼。“还不是你叫我,刚刚我都要付钱了,你就突然一个电话过来。”

“好好好,是我不对。”雷狮拉出了身旁的椅子,拍了拍椅面,笑的越发开心,完全没有一点感到抱歉的意思。“坐!今儿我就让你尝尝我雷狮的手艺!”

安迷修坐下尝了尝,惊觉味道还不错。夸了雷狮一会后就专心吃起了饭。
雷狮在一旁哼着歌,心情很不错的样子。


“哦,对了。我叫你来还有件事,最近发现了一本外文书,挺有趣的。”雷狮从上衣的帽子里取出了一本书,递到了安迷修手中。

安迷修的内心:..........原来你的帽子还有这种功能吗。

书看起来挺古老的,页面泛黄,里面是一列列的文字,后面跟着迷之符号。
虽然看上去像是英文,但安迷修却是一个也不认识。

“看的懂吗?”雷狮问。

“我对不起我的英语老师。”安迷修捂脸,早知道当初就好好学习了。

然后安迷修就听见了雷狮如杠铃般的笑声。

安迷修:“.......,你等等,我再看看。”


十分钟过去了,安迷修没有丝毫进展。而一旁的雷狮已经快笑窒息了。

卡米尔看不下去了。
“大哥,别玩了。”
“那是德文书。”


-----------------------
后续:

佩利:为什么又是我洗碗

帕洛斯:因为洗碗长脑

评论(3)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