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味焦糖(已删除作品

乱画,这画一下那画一下

沙雕段子(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雷狮:安迷修,我看错你了。

安迷修:??怎么个看错法?

雷狮:我当初看上你是因为觉得你傻,除了有时候恶心帅尬场还没脑子,你就是一朵涉世不深的清雅小白莲。

安迷修:喂!你才尬场没脑子呢你个恶党!还有谁是小白莲啊??!

雷狮:结果现在我发现你就是个老油条,除了傻点迟钝点。其他都是表面不知道,心里很清楚,我后悔了。

安迷修:........so?

雷狮:老子当初就不应该喝酒,原本我想搞你,结果现在变成了你搞我。想改都改不过来了。

安迷修:........
(那我现在是应该耶✌️!一下吗??)

评论(3)

热度(24)